我需要你的帮助 / I need your assistance

From: Jess Payne
Date: Sat Jul 31 2021 - 11:25:48 EST

我是杰西佩恩中士夫人。

在美国陆军的军事部门。美国,一名中士,32 岁,我单身,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克利夫兰,目前驻扎在利比亚班加西,与恐怖主义作战。我的单位是第4护理队第782旅支援营。

我是一个充满爱心、诚实和深情的人,具有良好的幽默感,我喜欢结识新朋友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我喜欢看到大海的波浪和山脉的美丽以及大自然所拥有的一切提供。很高兴能更多地了解您,我认为我们可以建立良好的商业友谊。

我一直很不开心,因为这些年来生活对我不公平;我失去了父母,那年我 21
岁。我父亲的名字是帕特里斯佩恩,我的母亲是玛丽佩恩。没有人帮助我,但很高兴我终于在美军中找到了自己。

我结婚生了孩子,但他死了,不久我丈夫开始欺骗我,所以我不得不放弃婚姻。

我也很幸运,在我的国家美国和利比亚班加西这里拥有我生活中所需的一切,但没有人为我提供建议。我需要一个诚实的人来信任,他也会就如何投资我的钱提供建议。因为我是我父母在他们去世前生下的唯一一个女孩。

我不认识你本人,但我认为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好人,他可以建立真正的信任和良好的商业友谊,如果你真的有一个诚实的名字,我也有一些东西要和你分享相信。在你身上,因为我需要你的帮助。我拥有在利比亚班加西这里赚到的
250 万美元。我会在下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你我是如何做到的,不要惊慌,他们没有风险,而且我还在与 Red
有联系的人道主义医生的帮助下将这笔钱存入了银行。我希望您将自己作为我的受益人来接收基金并在我在这里完成后确保它的安全并获得我的军事通行证以在您的国家与您会面;不要害怕银行会将资金存储在
ATM VISA 卡中,这对我们来说是安全且快捷的。

笔记;我不知道我们要在这里呆多久,我的命运,因为我在这里两次炸弹袭击中幸存下来,这促使我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来帮助我接收和投资基金,因为我将来到你们的国家出身投资,开始新生活,不再当兵。

如果您愿意谨慎处理,请回复我。我会告诉你下一步的流程,并给你发送更多关于基金存入银行的信息。以及银行将如何帮助我们通过 ATM VISA
CARD 将资金转移到您的国家/地区。若有兴趣请联系本人。